close

此篇沒有任何照片,因為蠢材媽媽如我下次不會孤身一人帶著小孩去參觀幼稚園了(雙手已殘),這簡直是一場自殺行動...

記得幾年前(其實也才不到兩年),當時生產完才幾小時的我托著破爛身體在醫院哺乳室餵奶時,幾個媽媽在討論做完月子要拿著寶寶手冊去幼稚園排隊了,當時我真覺得那群人是瘋了嗎?幼稚園不是幾年後才要考慮的事情嗎?WTF小孩連名字都還沒取是在報名什麼幼稚園?簡直危言聳聽~(鏡頭跳回2021.01.13)

沒想到我現在會跟一起生產朋友候補幼稚園小班名額中...

因為離家很近所以第一選擇就是-種子幼稚園,目標是2022.08月入學的小班生,所以這次上網登記了幼稚園參觀小班(當天是整個園區都有參觀到)

種子算是小有名氣的幼稚園,收費標準中偏上一些(我的認知),一入園有測量體溫同時園長帶領介紹整個園所,園所設備跟整潔度都很好但有些許年代感(已經有21年歷史),至於詳細的介紹、課程內容以及收費標準...

我一點兒都沒有聽到!!!一個1Y8M的小嫩嬰到3樓禮堂後就開始掙脫媽媽懷抱開始想四處亂竄,所以只好帶他到1樓的戶外空間玩耍,所以我的首次幼稚園參觀就在種子戶外遊樂區結束。

 

很粗糙實際參觀心得:

1.課程學習不是傳統制式的那種,而是有主題式的教室,也很常去校外教學

2.學生數中等,不過戶外遊樂區有點小,對小孩來說跑起來會有點限制(也可能是我家的是孫悟空系的才會讓媽媽有如此錯覺)

3.收費中等偏上一些,加上課後才藝一個月約20,000左右

4.千萬不要自己帶小孩去幼稚園參觀

 

arrow
arrow

    juiceju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